诚实的孩子12
过年前我同学给一个《旋转飞刀》玩,那是一个有三个三角形的铁片和一个圆盘加一个可以转的轴承组合的,套在手指上可以飞快的旋转,三个铁片可以折叠起来藏在圆盘里的那种。我不敢带回家怕爸爸妈妈看见又要批评我,于是我就把它藏在楼道的木板下,我想什么时候自己一个人出来玩的时候拿来玩之后再藏回去爸爸妈妈是不会发现的,没想到爸爸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无意中找出来了那个玩具后叫我出来并把那个玩具送给了我。这下我是既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以后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玩啦,害怕的是万一同学来要我该怎么办?就这样我高高兴兴的玩了好几天之后就把它放起来啦,好多天过去了连我自己都把它忘记啦!
没想到过年之后2月23日的时候我同学来我家要那个玩具,我就找出来还给了他,妈妈问我这是怎么回事?不是你爸爸捡到送给你的吗?怎么又成你同学送给你的啦?顿时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不敢出声啦,妈妈连续问了好几遍我都没有说话,这下妈妈真的生气了,妈妈大声地说你再不说话我就打你了,没办法我只好说出了实情,打就打把,没想到妈妈又气又笑地说你早说出来不就没事了吗,以后不许这样啦。我提着心终于落下来拉!
通过这件事情让我知道,以后我要做一个诚实勇敢的好孩子。